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我的赏味之旅” 芒果网精选美食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4-11-15 09:3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派对已经顺利举行,星级美馔、环球佳酿、悦耳音乐加上夺目表演,精彩纷呈大获好评!10月30日至11月2日,4天共吸引约18万人次入场,较去年增加3成,不少参展商户均表示生意超乎预期。开篇即赢得 ...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派对已经顺利举行,星级美馔、环球佳酿、悦耳音乐加上夺目表演,精彩纷呈大获好评!10月30日至11月2日,4天共吸引约18万人次入场,较去年增加3成,不少参展商户均表示生意超乎预期。

  开篇即赢得头彩,紧接着“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进入高潮阶段,延续整个11月的各式美食主题活动将带你尝遍幸福好滋味。“2014年美食之最大赏”得奖餐厅和各酒店餐厅将推出招牌名菜精选、免开瓶费等诸多惊喜和优惠。整个11月,香港的人气美食热点也是一片热闹。炫酷酒吧区、悠闲美食小区,将轮流举行街头嘉年华,送上主题美酒佳肴、娱乐表演,让你尽情吃喝玩乐!从出奇欢乐皇东节到赤柱广场国际美食音乐节,各大美食区都将展开一系列街头美食嘉年华和特色活动,带来精致美食与娱乐表演结合的多重感官体验。大吃大喝以外,旅客还可以参加不同行程的专题游及工作坊,享受不一样的美食乐趣。

  在“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期间,作为联合推广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的芒果网专门为赴港游老饕们推出切合本次活动主题“香港,我的赏味之旅”的多条独家产品线路,以富有香港特色的美食元素和各大香港旅游景区作为卖点,让旅客延续香港舌尖上的精彩。

  芒果网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是香港11月的美食文化重头戏,此次芒果网为迎合“香港,我的赏味之旅”主题,主打“精彩香港”、“美食香港”、“生态香港”、“港香港”以及“人文香港”五条线路。

  据其介绍,芒果网推出精品美食游线路不仅是为“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助兴,更重要的是以此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到颇富特色的盛会活动中,丰富消费者的香港旅游体验,“增加旅客满意度是芒果网不懈奋斗的目标”。

  “行程满意度:100%、服务配套满意度:100%、交通满意度:100%、住宿满意度:100%、购买流程满意度:100%、客户总体满意度:100%”。以上被100%刷屏的评价来自芒果网“精彩香港3日自由行”的客户回访记录。

  也有评价写道:“不到千元的价格就能享受香港尖沙咀四星级豪华酒店,还赠送DFS免税店超级礼券,很超值!”

  “我们是四个人出行,加299元换购了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另一位客人表示,只花了几百块就收获了“超高性价比”的乐趣。

  “香港油尖旺5日自由行”广受好评,属于“精彩香港”较为高端的旅游产品。芒果网的产品负责人表示,线路除了全程入住尖沙咀黄金地段四星级君怡酒店,还包括北京至香港5天往返经济舱机票1张以及赠送香港海洋公园门票,高端而且物超所值!

  芒果网方面告诉记者,在“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期间,芒果网的香港品质游产品的订单激增,以“生态香港”、“美食香港”最受青睐。

  西贡和南丫岛的离岛游美食线路,成为本次推广活动中最热卖的香港游产品。“生态香港之‘舌尖上的香港’世界地质公园一日游”售价399元,最近成交206单,卫冕主推产品之首。“周润发故居南丫岛天虹酒家海鲜晚餐+夜游维港一日游”售价329元,成交154单,成为“美食香港”线路中下单率最高的产品。“周润发故居‘漫步南丫岛’一日游”也有83个成交记录。

  以上产品,除了销量不俗,更得到不少客人好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南丫岛东岸海湾纯朴宁静,保留着原始的渔港风味,可谓别有洞天”,芒果网用户表示“南丫岛渔民文化村由渔民建立布置,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昔日渔民如何在大海上作业并感受渔家人的传统风俗”。

  “吃货一定得去”,有游客留言,“天虹金奖海鲜宴果然名不虚传。”据悉,这家备受美誉的天虹海鲜酒家获亚洲餐饮指南评为亚洲450间“最佳食府”之一,其食物质量、用餐环境及服务均达到国际水平。

  “返程刚好是‘幻彩咏香江’开始之时,在游船上可以360度无遮拦观赏香港夜景。”一位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香江夜景图,河水静谧,对岸的“东方之珠”灯火通明、璀璨生辉。

  除了离岛游美食线路产品,维港夜游产品也是访港旅客的热门之选,例如“洋紫荆号游船夜游维港+中西自助晚餐一日游”。芒果网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共成交139单,客人仍在持续下单。有网友留言“行程安排的很好,有图有真相,芒果网产品页面上的展示图像和我看见的一模一样,特别是自助餐,种类多又精致,根本停不下来!”

  “你想要的,我们能给。”在旅游产品创新上,芒果网努力做到“快人一步,关照客户”的宗旨。芒果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线上联合推广合作方之一,无论是在活动的推介,还是在芒果网自身的产品筛选上,我们始终都在贯彻‘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还有什么比这更令我们欣慰的呢?”

  更多“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资讯请参阅: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china/see-do/events-festivals/highlight-events/wine-dine-festival.jsp

  欢迎关注“香港旅游发展局”新浪微博和微信官方账号,了解香港最新推广活动详情。更可下载“香港·优惠”App和添加支付宝“香港·优惠”服务窗,下载最热、最新和精选优惠,省钱之余更可充分享受香港带给您的旅游乐趣。

  欲购买特色美食线路产品并获取美酒佳肴优惠礼包,请马上登陆芒果网:(http://pr.mangocity.com/lfj/)

  �旅行机构去卖;或者由旅行机构承包一半的舱位,作为自己的产品销售,包整船在业内是少数实力集团才会有的行为。“不是所有旅游机构都有足够的底气来承担这笔资金投入带来的风险,这考验的是企业的资金与决策实力。”他强调,芒果网这种“财大气粗”并非空穴来风,作为世界著名邮轮机构的“老牌”合作方,芒果网从07年开始与歌诗达邮轮公司合作,曾荣获过歌诗达全国销售冠军、歌诗达最佳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誉。

  “凭借多年的行业积淀以及在销售内功上不断修炼,在客户体验与产品品质上不断研磨,芒果网才逐渐打造出旅游行业内的一块‘金字招牌’”。芒果网负责人表示,“致力于优质服务并感知用户的真实需求,淬炼成了芒果网庞大的聚众消费能力与用户的长期拥护,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在未来开创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旅游项目,进一步开拓中国的邮轮旅行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