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GlocalMe吉客猫陪你畅游香港

http://www.cnair.com 2014-12-16 11:4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被称为购物天堂,每年都有大量的大陆游客到香港旅游和购物。香港的旅游景点比较多: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等等。尤其是冬季,被称为香港疯狂扫货的季节,伴随着减价潮的到来,此时的香港成了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

  当然,在香港各方面的消费还是比较高的,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支出,把钱都用在吃喝玩乐购物这些“刀刃”上,就有必要出行前做好功课,尽量在其他方面压缩开支。避免到时候美好的心情因为一点小事被破坏。

  能压缩的,无非就是出行的费用和通讯费用。特别是在香港的通讯费用,这是令很多大陆游客头痛的一件事。国内运营商在香港的漫游费真可谓是贵死人不偿命。2014年10月有人在“百度知道”发帖称,去香港用原来的手机号开通漫游的流量费是很贵的,差不多一M要一元钱了。

  但是出门在外,不可能不跟家里的亲人朋友联系,特别是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淘到了什么心仪的宝贝,享受一顿令人垂涎三尺的大餐的时候,赶紧拍下来发到网上跟朋友们分享。这种迫不及待的心情相信每个人都能体会!只有你回去查手机账单,才会发现“不要在香港乱上网”是多么痛的领悟!

  为了不让自己为流量的高额消费后悔,你有必要在去香港时带上GlocalMe吉客猫。GlocalMe吉客猫是一种能够把当地3G信号转成Wi-Fi信号的便宜的国际漫游热点。不需要每到一个国家就换SIM 卡,GlocalMe吉客猫在手,在全球77个国家上网无压力。

  GlocalMe吉客猫造型小巧时尚,携带方便,自带6000毫安移动电源,一猫两用,极大节省出行行李空间。

  一键打开GlocalMe吉客猫,当正面的Wi-Fi指示灯稳定为蓝色时,就可以连接它进行Wi-Fi上网了。

下载平均速度225K/秒,达到香港宽频宽带速度

  出行香港,使用GlocalMe吉客猫,可选择7天500MB的套餐,收费仅8.5欧元,约相当于64元人民币,平均每MB只需0.13元。相比起运营商的收费,可谓非常便宜。

  吉客猫携带方便,信号强,随时随地解决出行的上网问题。目前已经覆盖全球77个国家,在国外上网低至2毛钱每兆,详细收费信息可以在GlocalMe官网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