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一元抢票,畅享变形金刚30周年展极致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9-16 10:33:10 来源:第一育儿网

  “缤纷漫博展北京站——暨变形金刚30周年展”在悠唐举办以来,以炫酷的模型、趣味的互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观众。据悠唐变形金刚展厅工作人员透露,每天都有许多“钢丝”前来签到,虽然过了暑假游玩高峰时期,但悠唐购物中心单日客流量不降反升,成为了京城约会、购物、美食的新地标。变形金刚展将在10月7日国庆假期后结束,已经进入倒计时啦,还不趁着各种优惠层出不穷,一睹变形金刚“变幻”魅力,时不我待,赶紧走起!

  秒杀变展门票,驴妈妈一元抢购不容错过

  除了现场互动畅玩,精致礼品赠送,当然少不了超值门票“馈赠”!

  悠唐变形金刚30周年展正式推出超值“1元看变展”的门票抢购活动,即刻在手机端下载驴妈妈APP,进入首页“1元门票”频道即可抢购1元看变形金刚30周年的超值优惠。抢购有限,先抢先得。

  变形金刚展还推出了周一至周五的“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优惠票!下班约会、购物、游玩精彩前所未有,你还会错过吗?

  变展30周年给你一次异想天开的旅行

  无论是“一元看变展”,还是“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悠唐变展游玩都会给你十足的惊喜与“变幻”!

  在整个变展期间,凭变展门票的票根,吃、玩、购遍悠唐都随你!悠唐购物中心在变展期间联合众商家发起了“一票玩”的优惠活动,在陪朋友、陪家人看过变展之后,畅享美食、购物都可享超值优惠。最终,你买单的一张门票有了“万变”的用途,购满一定额度还有专属礼品赠送。“一元门票”带来如此多的超值游玩,你还不知道如何规划你的休闲时间?悠唐变展绝对让你不虚一行!

  《变4》风潮刚过,广大的“变迷”们又开始怀念了吗?

  悠唐变形金刚展同样带给你惊喜!变展还将推出限量版《变4》电影系列模型,购买即赠送两张门票,限量50套发售。恰逢变形金刚30周岁,也恰逢《变4》在30周年之际推出,如此多的千载难逢加限量,你绝对值得拥有!

  带着“一元门票”,跟着变形金刚们,畅玩一次异想天开的旅行,你准备好体验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