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双11”旅游特惠 预订根本停不下来

http://www.cnair.com 2014-11-11 17:04:23 来源:中国网

  每年的“双11”不再仅仅代表着“单身节”,而是摇身一变,成为消费者为之疯狂的“购物狂欢节”.这也引得在线旅游企业纷纷加入“双11”战局,让利优惠活动层出不穷。

  在“双11”当天,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推出“双11专享特惠活动”,涵盖景区门票、国内游、出境游、签证等百款旅游产品,无限量10元优惠券使用条件不限,为当前旅游淡季增添一份热度。

  进入驴妈妈“双11”专享页面,多款特惠门票及特惠自由行产品可供抢购,更有预付产品为游客带来超值体验。如在冬季倍受游客追捧的“哈尔滨冰灯、东升-雪乡穿越、长白山纯玩7天6晚跟团游”,原价3760元,驴妈妈“双11”预付定金199元,特惠价仅1880元,行程囊括冰城哈尔滨、四大奇观之一雾凇、名山长白山、雪乡穿越、激情滑雪等东北冬季最佳游玩地,品尝纯正东北农家菜及朝鲜族特色饮食小吃,为游客带来亲近冰雪世界的激情体验。

  温泉游作为驴妈妈今冬的主打,在“双11”期间推出长三角精品温泉门票换购券,包含灵山元一温泉、金凤凰温泉、华侨城云海温泉等12款长三角地区精品温泉门票产品,驴妈妈优惠价仅售88元,兑换券有效期从14年11月12日至15年4月11日,在有效期内的平日和周末均可任意选择其中一家温泉景区进行预订。

  另外,游客预订温泉系列产品可享受预订价格3折起的超值优惠,如“泡恐龙谷温泉,住新城瑞壹城市精品酒店”温泉自由行市场价1190元,驴妈妈特惠价299元;“泡扬州瘦西湖天沐温泉,住扬州中集格兰云天大酒店”温泉自由行市场价1540元,驴妈妈特惠价586元;“泡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住华侨城奥思廷酒店高级房”温泉自由行原价1576元,驴妈妈特惠价558元。同时,购买指定温泉自由行线路产品,订单付款前25名的消费者可获得脱毛膏一只。

  驴妈妈“双11专享特惠活动”无需消费者进行抢购,产品数量充足,折扣超值。驴妈妈致力于成为消费者贴心的旅游管家,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和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