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KROCEUS成为地科联唯一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1:3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可能现在还不知道KROCEUS,但是马上你就会喜欢KROCEUS。

  2月2日,一场名为“大地上的美好——KROCEUS地球科学家品牌战略发布会”的活动在新落成的嘉麟杰服装美学中心举行。

(KROCEUS品牌总经理周宁女士讲话)

  会上,KROCEUS品牌总经理周宁女士正式宣布: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地科联(IUGS)和国际地球年(IYPE)支持下成立的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简称YES联盟】,正式与KROCEUS(中文品牌名:地球科学家),签署了一项长达十年的合作计划。包括启动“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环球科学考察保障计划”, 成为其全球独家服装类合作企业;同时设立“世界杰出青年地球科学家奖项”。

  户外服装是地球科学家在野外考察活动中的重要装备,KROCEUS品牌将对一切基于地球探索的行为提供先进的保障服务。2014年我们的梦想正在实践,这在户外领域尚属首次。 KROCEUS对户外服装在色彩上的大胆创意,也彻底改变了来宾们的对户外服饰的传统认知,无处不在的自然之美,非常色彩的非洲印象,表达了KROCEUS去户外看风景并成为风景的品牌追求。

  KROCEUS品牌总经理周宁女士说,谁旅行不拍照呢?就算王石这样的名人,登上喜马拉雅,那也得拍照啊。同样是要穿功能性户外服装,同样要去户外旅行,为什么不能把自己穿的好看?拍的好看?

  我看风景,我也是风景,这就是KROCEUS针对全球消费者调查,所得到的未来趋势。

  除了色彩,KROCEUS更要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KROCEUS品牌总经理周宁女士说,让户外服装能更有效地帮助科学家完成考察任务,首先需要让服装带给人极致舒适的体验。依托母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功能面料上的全球领先优势,KROCEUS旗下的产品,在户外同类产品中注重设计的合理性、选用好的功能材质、关注消费者的穿着体验和便捷的保养方法。两个核心产品运动羊毛内衣天然环保,裸穿无刺痒;高端抓绒衣,轻量保暖,机洗不变形,这也是KROCEUS能被YES联盟认可的最重要的原因。

  著名媒体人曹景行先生主持了这个重大的仪式,并介绍了KROCEUS 2015产品设计研发的两大核心成员:年纪轻轻却屡次登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权威科学类杂志《自然》封面的科学艺术家——赵闯,和日本户外服装计大师、KROCEUS设计总监石曾根裕先生。

  他们说,非洲是现代人类的发源地,也是地球上生态保持最完整的土地之一。2015年的产品选择以非洲作为主题,代表着KROCEUS品牌对自然的发自内心的尊重和参与。还是那句话,穿上KROCEUS去旅行吧,你看风景,你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