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城市升级 中营都市与崇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1-30 14:0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抓住新一轮的城镇化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当地的工业、文化产业及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四川省崇州市政府近日与中营都市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崇州市的城镇化建设而努力,进而协力推动崇州市的城市升级。对此,中营都市总设计师陈可石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营都市将和崇州市政府一起共同把握崇州市城市发展的难得机遇,为崇州市的城市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对于如何规划崇州市的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崇州市的城市功能,中营都市表示将在绿色新田园城市理论和城市人文主义的指导下,借鉴以往的成功规划设计经验,努力创造并提升崇州市的城市价值,增强崇州的吸引力和发展潜力,从而吸引众多国内外投资者参与到崇州的城市发展中来。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整体规划实力的规划设计公司,中营都市拥有国家旅游局旅游规划甲级资质,多年来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规划设计服务,主要从事旅游规划、概念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目前已负责完成2000多个规划设计案例。其中既有大理、敦煌、西安、佛山、汕头、成都等多个历史文化名城的规划设计方案,也有处处体现绿色新田园城市和城市人文主义理念的城市规划案例。在这些项目规划过程中,中营都市坚持秉承景观优先、形态完整的规划设计原则,着重突出项目的原创性、地域性和艺术性。同时将旅游产业、文化特色和建筑形态进行有机融合,以旅游景区的概念进行城镇规划设计,进而引领国际设计潮流。

  此外,中营都市总设计师陈可石教授还是国内著名的规划设计专家,北京大学中国城市设计研究中心主任,被四川省、广东省以及西藏自治区政府等聘为省级政府顾问,同时也是国内公认的绿色新田园城市和城市人文主义研究的领军人物。此次中营都市与崇州市达成的战略合作,崇州市政府也聘请了陈可石教授担任崇州市城市规划发展总顾问,为崇州市的城市发展协作制定发展策略,从而助力实现崇州市城市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而为进一步了解崇州市的城市现状,2015年1月25日,中营都市的陈可石教授在崇州市副市长王成龙的陪同下对崇州市老城区罨画池、宫保里片区,元通古镇、街子古镇以及花果山片区等地进行了调研,并从战略发展角度提出了一些发展及规划建议。例如,建议开展崇州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工作,选取最具提升潜力的城市重点片区进行打造,如城市老旧核心区、高铁站周边区域、宫保里以及元通古镇及滨河发展区等,结合片区发展及功能定位,整合区域内外已有及潜在资源,梳理内外交通流线,在区域形体及空间形态上对崇州市的城市环境进行整体优化并提升,以此提高崇州市的招商引资能力。

  对此,崇州市政府表示为更好的推动崇州市的城镇化发展,崇州市将积极整合各方面资源,努力配合中营都市的规划方案,期待早日将崇州市建设成更加美好的绿色新田园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