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美时酒店将亮相2017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0:54:30 来源:国际新闻网

  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5日-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主题酒店——花美时美景酒店将盛装亮相(展位号:A239)

  展会现场,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花美时品牌CEO徐建福将全面解读花美时美景酒店的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运营管理、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特色优势。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以美景为主题的精品酒店,花美时秉承“遇见的都是美好”,每一家酒店的选址都临近美景,每一家酒店的室内空间皆遵循“一步一景”的花园式设计理念,让住客无论何时开启拍照,每一个镜头里都是美好。

  展会现场签约加盟可获得加盟优惠+签约大礼包!

  展位号码:A239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5日-27日

  展馆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