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1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团员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0:4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0月15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1综合保障中心全体共青团员学习亮剑发声后在第一团支部的组织下召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分别有:阐述学习和发声亮剑情况、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实际总结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与其他团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其目的就是告诉我们当前学习或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的一种方式,是为了让我们更好地改正自身不足,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当天会议气氛十分高涨每位共青团员都能深刻意识到自身的不足,问题分析非常透彻。每位员工都能明白批评是为了更好地进步而不是问责,自省是很重要的事情,问题既然是客观存在的,那么“批评”作为问题的直接反馈必然也是正常的。希望单位今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教育活动。对于企业而言只有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才能更好更快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