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公司安检站全力提升员工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7-10-18 08:4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郝兰兰)乌鲁木齐机场是西北门户的重要枢纽,随着客流量逐年的增加,我室安检人员为提升旅客过检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旅客的过检率和员工的服务水平,是安检部门对旅客的承诺,而让旅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对此,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二室一分队利用下班时间对新员工进行了相关服务理念的业务培训,要让新员工更深刻的理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的含义。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提高业务素质,也才会为服务对象提供无差错的优质服务。只有个人素质过硬,才会赢得服务对象的信赖;才能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我们要不断深挖服务潜力,提升服务品质,以为旅客营造更加便捷、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为目标,全力打造安检工作坚不可摧的服务质量基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