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鲜花齐“赶集”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7-31 16:2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隆佳静 单位 南航新疆货运)七夕情人节临近,多地花商空运鲜花“赶集”运抵乌鲁木齐。据统计,7月份以来,进港鲜花量达40余吨。特别是近一周以来,每天有近2吨品种多样、颜色各异的鲜花从昆明搭载“飞的”抵达乌市。
       随着中国传统情人节的临近,鲜花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尽管因人工成本和运输成本的增加,推高了鲜花的市场价格,但由于年轻人对节日的热衷,助推了鲜花市场的繁荣,鲜花仍供不应求。目前,南航新疆货运的进港“鲜花航班”均为来自昆明的玫瑰、百合、满天星等常见品种,同时,近年来颇受“情人节”青睐的高端品种“蓝色妖姬”也在运输之列。据现场提货的李先生介绍,航空运输以时间短、速度快、损耗少为特点,已成为鲜花运输的主要方式,目前,他所经营的花店近9成的鲜花均选择了航空运输。
        南航新疆货运进港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鲜花经过空中之旅后依旧“娇艳”,南航新疆货运货站对这些特殊的“乘客”给予了特别“照顾”。通过唐翼系统进港航班信息,了解鲜花运输情况;航班到达后,增派人手加快卸货和入库速度;在装卸过程中,注意轻拿轻放,避免挤压破损;货物达到后,优先通知,优先处理、分拣交付。多项举措确保了远道而来的鲜花出现在乌鲁木齐花市时,依然娇艳欲滴,更为“七夕”节增添一份浪漫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