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全力做好十一长假期间安保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22 22:4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公安清点武器装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谭春富)为确保伊宁机场全员及过往旅客愉快、祥和的度过“十一”国庆节、古尔邦节假期,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伊宁机场结合平安机场建设、秋冬换季工作全面部署节前安保工作,确保机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一是对公共区域治安进行防控,制定节日期间安保预案,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二是对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主要防控,安排值班人员定时定岗值班;三是对单位内部安保人员进行培训,加强防止“两抢一盗”的事件发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清点保养武器装备,检查武器和警用器械的完好性,以备处置突发事件时使用。

  伊宁机场从人防、物防、技防着手,为“十一”长假机场的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