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在内蒙古捐赠第28所“美丽教室”

http://www.cnair.com 2017-10-17 14:2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7日,韩亚航空举办的“美丽教室”捐赠仪式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的文化街小学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高度重视,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安秉奭、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白龙天以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广元等当地政府人员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活动当天,韩亚航空向文化街小学捐赠了电脑及多媒体教学设备,为900多名在校学生带来了更好的教育环境。不仅如此,韩亚航空还向在校学生开展了乘务员职业讲座活动,提升对乘务员岗位的了解,鼓励学生们积极为自己的梦想进行规划。

  韩亚航空于2014年7月首次开通仁川至呼伦贝尔每周两班的专机。3年来共计执行了40多个航班,持续为中韩两国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韩亚航空中国区总裁安秉奭表示“‘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是针对中国贫苦地区的学校提供更好的平台,帮助青少年儿童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将继续通过开展“美丽教室工程”等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促进中韩民间友好交流。”

  自2012年开始,韩亚航空积极投身于“美丽教室工程”公益活动,资助中国各地区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和儿童,一直走在公益精神的最前沿,6年来从未间断。足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目前已与各个地区的28所学校缔结了友好关系,向3万多名学生捐赠了费用高达700万元的教育物资。并向当地学生提供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及深度体验首尔文化的机会。让贫困家庭孩子享有公平的学习机会,让更多的孩子们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