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心悦”班组 认真做好旺季生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18:2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 生产旺季到来之前,护卫一大队“心悦”班组以安全为基础、以服务为重点,凝聚力量,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心悦”班组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勤奋学习单位各项规范管理规定、参加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不断的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文化修养。

  每年的7、8、9月是生产旺季,在此期间,航班量多,保障任务繁重,护卫一大队“心悦”班组全体员工奋战在工作岗位中,她们不惧艰难、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努力争创“心悦”服务班组;她们没有退缩、没有抱怨,而是更加在思想上和心理上重视旺季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