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运控部组织2017年冬春换季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5:2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前不久才离别了夏天的烈日炎炎,转眼又要迎来2017年的冬天。

  2017年10月13日上午09:20,山东运控部青岛和济南两地通过视频连线,孙昕云教员为两地员工进行了2017冬春换季培训。航班换季是考虑到淡旺季人们的出行会有所变化,和全国各地航路天气、气压在不同季节会有很大的差异,航空公司对其所执飞的航线和航路进行调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方便旅客的出行,提高公司的效益。所以对于处在航班运行一线的运控部员工来说,做好2017冬春换季培训尤为重要。

  此次换季培训中,孙教员主要强调了青岛、烟台、济南三地所增加的7条新航线,分别是青岛-佳木斯-青岛往返、青岛-衡阳-贵阳往返、青岛-通化往返、烟台-福州-曼谷往返、烟台-福州-新加坡往返、烟台-长沙往返、济南-南昌往返。孙教员对之前次数较少的机场进行了强调,介绍了机场的基本情况、保障能力和对不同机型的载量要求,给出了放行的建议,并给出了建议的备降场,重点讲述了大家放行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孙教员还提醒了大家冬秋季节在调配和放行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比如冬季容易出现冰雪天气、大雾天气等,最后提醒大家在换季过程中及换季后提高工作的专注度,保证2017冬春季航班安全、正点、高效的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会人员都对2017冬春换季前后山东分公司执管航班的变化有了详细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几个月的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相信此次培训后,东航山东的每一名员工都会抖擞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接2017冬春航季的到来。

  ——汤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