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四度蝉联“顾客满意度”第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15:4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12日,据“2017年韩国产业顾客满足度(KCSI)” 调查数据显示,韩亚航空又一次在航空服务领域中获得满意度榜首。据悉,这是继2014年之后,韩亚航空连续4年获得此项殊荣。

  由韩国能效咨询协会主管的KCSI (Kore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对韩国产业的顾客满意度) 是顾客对韩国各产业商品或服务的满意度衡量标准。自1955年航空领域调查首次实施以来,韩亚航空共在23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了20次榜首。在此次评选中,韩亚航空通过扩大航线网络布局以及引进最新型A350宽体客机更好的满足了旅客不同的出行需求,并以多样化的服务方式,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为满足旅客们日益增加的出行需求,韩亚航空不仅加密了意大利罗马、印度德里航班,而且专门为没有直航的越南富国岛、日本函馆、意大利威尼斯等地开通了国际包机航线,提供更加丰富的航空旅游线路。不仅如此,韩亚航空还陆续引进了空客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A350,加强了中长线的航空市场竞争力,而且韩亚航空A350还特别增设了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其座椅间距离为36英寸,相比同级别的经济舱座椅拉宽了3~4英寸,伸腿空间更富裕。机上提供的wifi及手机漫游服务等完善的机上服务也是广受乘客的好评。

  此外,韩亚航空在2017年韩国生产总部主管的“国家顾客满意度(NCSI)”中连续获得3年国际航空部门和国内航空部门的榜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