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环境卫士志愿者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0-10 11:5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芳)以“爱护环境 从我做起”“为表率。9月25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团支部开展环境卫士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清扫单位区域环境卫生。21名团员青年带着自备的工具,干劲十足,分段进行清扫。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勇于奉献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经过2小时的辛苦劳动,航站楼区域被清扫的焕然一新,为广大就乘机旅客提供温馨、干净、整齐的就医环境。

  清扫结束,消防护卫部党委对此次义务活动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号召身边的人从最普通、最寻常的身边事做起,爱护家园,保护环境。时刻营造健康快乐,干净整洁工作环境,永葆活动的生机与活力,为企业和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