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采取有效措施 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09:5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鹏 袁峥)国庆将至,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针对国庆长假期间客流量增大、旅游高峰期等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检查力度,切实提升节日期间的服务品质。

  近期,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服务人员在候机楼大厅电视上通过点播平台循环播放航班延误的相关原因以及可能产生的问题,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或等候时能看到航班延误的相关宣传影片,使得旅客对航班延误能有一定的了解;并加强自助值机的使用和维护,确保运行正常;安检方面加大对老弱病残孕等旅客的服务力度;针对国庆携带婴幼儿出行较多的情况,尽可能为母婴旅客提供便利,同时,加强对乘机旅客的检查力度,以确保空防安全。

  接下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国庆长假期间的广大旅客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努力为旅客打造安全、便捷、愉悦的乘机体验,树立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