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助西梅高品质“东进”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4-08-19 11:2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徐明阳 南航新疆货运)每年7、8月间,是新疆新鲜瓜果大量上市,各路“食客”享用香甜美味的时段。8月以来,喀什地区特产西梅也进入了成熟期,南航新疆货运充分利用航线网络及一票到底式中转服务保障优势,为西梅“东进”提供安全、快捷运输保障,截止目前,已保障运输120余吨。
      西梅原产自西南部,后引入加州,也称加州梅,被称为世界上最有营养的零食,其果实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及膳食纤维,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是现代人健康的最佳果品,故有“奇迹水果”、“功能水果”、“稀有水果”之美誉。新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有利于西梅的生长,近年来,喀什地区伽师县倾力打造万亩西梅种植基地,年产量可达数千吨,受到民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但由于西梅对保鲜的要求较高,所以,销售商选择了航空这一安全、快捷的运输方式。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介绍,结合西梅的保鲜要求,南航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利用“一票到底”产品,通过乌鲁木齐快速中转通道,当日便可将西梅从喀什空运至广州、等内地城市。而今年西梅的运量比往年更大,为保证运输需求,南航新疆货运在实现喀什经乌鲁木齐首次中转的基础上,开辟了经长沙、武汉、郑州等地的二次中转线路,在运输过程中,货运航线管理员全程无缝跟踪,同时,指定专人负责货物中转保障,确保二次中转的西梅次日便到达目的地。目前,南航日均运输西梅10-15吨,累计运量达120余吨。依托南航强大的航线网络,西梅运输全程实现空运,大大提高了西梅的运输效率,确保了新鲜完好程度,受到了广大货主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7-8月南航新疆货运已运输新疆瓜果特产1500余吨,为新疆农副特产开拓东部地区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依托南航强大的航线网络及运力优势,南航新疆货运将为新疆地区农副产品运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航空保障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