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多形式提升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4-11-05 16:2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的冬季已然来临,为提高餐食质量,防止冻伤冻坏水果蔬菜配上飞机,新疆航食公司加强了原材料的采购验收,确保航空餐食安全。
                         
        新疆航食公司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近期开展了搬运队货物装运大比武,只见队员们争先恐后的将一件件货物及时准确的运送到各个生产车间,争先展现自己过人的力量和娴熟的装卸本领。
                        
        新疆航食公司切配岗位的员工们开展了“以老带新”的业务培训,手把手,一对一教授切配原材料“快、准、齐、匀”的秘诀,实操演练使员工的整体业务技能得到很大提升。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董宝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