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注两舱航食质量 提升高端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4-06-24 10:2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航服务总监到西南地服部两舱休息室调研餐食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谭艳秋)2014年6月16日,国航服务总监龙强与国泰航食专家一行在西南分公司地服部总经理黄长连的陪同下来到西南分公司地服部两舱休息室,对两舱航食进行调研,并根据调研结果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

  重视餐食质量 提升服务品质

  提升高端服务品质一直是国航打造精品服务的重点工作,而两舱餐食的质量直接决定旅客感受。龙强总监及航食专家在参观两舱、品尝餐点后,对两舱服务给予了较高评价。龙强总监指出,西南两舱休息室作为国航地面服务的标杆,服务品质一直领先,希望能够更进一步,打造好国航品牌促进公司服务品质提升。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政表示,西南两舱休息室服务水平和国际一流航空公司还有差距,在餐食种类的呈现和环境整治等方面还需要不断完善,我们要通过设立目标找到症结所在,收集改进意见,统一一切可以统一的资源,规范各类合同条款、服务流程、岗位准则等,以求服务标准达到统一。公司的重视和航食公司的支持与配合是做好工作的有力保障,西南有信心进一步提升地服部两舱服务品质。


地服部总经理黄长连为龙强总监介绍两舱餐点 谭艳秋 摄

  建立良好沟通机制 打造国航精品连锁店

  龙强总监指出,此次两舱休息室餐食服务调研意义重大,公司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走访促进西南两舱服务水平总体提升,西南两舱休息室菜品具有鲜明的四川特色,展现出两舱的服务特色。希望西南地服和航食公司思想形成共识,行动上保持一致,以提升国航整体形象为要任,通过改进航食不断提升两舱服务品质。最后,龙强总监就调研结果详细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针对龙强总监的的建议,地服部将结合实际情况尽快调整和改进,感谢总部的关注和重视,工作中和西南航食建立好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共同努力提升西南两舱总体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