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为提高服务品质 冒着严寒与冰奋战

http://www.cnair.com 2015-01-11 21:2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1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为进一步提高旅客服务品质,早班过后组织员工冒着严寒在停机坪除冰,以防旅客滑倒。 
  上周阿勒泰地区常遇降雪天气,吹雪车清理积雪后,在停机坪上留下了几道断断续续由轮胎压实的积雪,由于近几日天气转晴,在中午阳光照射下便结成冰。晚间旅客从停靠在远机位的飞机下来,由于天气寒冷不由加快脚步,很容易造成旅客摔倒。为防止此现象发生,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员工到停机坪除冰,保障旅客安全。 
        在零下近20°的天气下,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员工们不畏严寒,挥动起手中的工具,停机坪里充满了铲子敲击冰面的声音,好像是在敲打战鼓,激励着大家与冰奋战,又想到这是在为旅客的安全着想,大家干得更加起劲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