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冬季供暖正式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7-10-07 17:0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7日,随着富蕴机场供热中心2.8MW大功率热水锅炉正式运行,机场冬季供暖正式开始。

  进入10月,阿勒泰大部分地区已有降雪,机场的最低气温也已经有零下7℃。为保证机场员工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为旅客的出行营造温暖舒适的候机环境,9月30日至10日5日,保障部员工将供热中心的用电设备、储水、供热管线全部检查完成,由供热公司专业人员开始启动锅炉,进行点火、加压试运行。经过两天天对设备及供热管线进行维护和检修,以及锅炉试运行工作的结束,6日进行了适应性供暖。富蕴机场供暖设施齐全,航站楼底部全部内采用地暖式设备供暖,7日上午正式供热首日,机场室外温度为零下3℃,航站楼内温度为24℃,符合旅客出行和员工工作需要。

  据了解,富蕴地区冬季平均气温在零下23℃左右,机场供热面积约一万六千平方米,机场冬季时间长大170天,供热需求量大。冬季供暖时,两台2.8MW大功率热水锅炉采用单台运行模式,每台运行一个月,每个月轮换一次。目前供热中心煤料准备充足,富蕴机场正式进入冬季供暖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