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足球少年与天津航空的美丽邂逅

http://www.cnair.com 2017-10-05 16:4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5日,天津(通讯员 袁方、孟月)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26日,天津航空迎接了一批“热血”足球少年。据了解,这些小客人是来自天津市华赛少年足球队,他们受邀来天津航空做客,体验坐飞机的乐趣,学习专业的航空知识。

图一 足球少年们参观实训室

图二 客舱乘务员为小朋友们演示应急设备

  在A330飞机的模拟实训室里,专业的客舱乘务员边演示边讲解了飞机上应急设备的使用方法。跃跃欲试的小朋友们也踊跃地与客舱乘务员互动,上前来演示灭火瓶、氧气瓶、药箱等应急设备该如何使用。不仅如此,乘务员姐姐们还告诉小球员们在飞机上遇到“压耳”等乘机问题时的解决方法。随后,在我们客舱乘务员的专业示范下 ,这些足球少将们也充当起了客舱乘务员,为他们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一次愉快舒适的客舱服务。

图三 小客人们和乘务员姐姐学习佩戴氧气面罩

图四 足球少年体验客舱服务工作

  再过不久,这批优秀的小足球运动员们要走出国门了。他们要乘坐国际航线远赴西班牙参加足球夏令营。这次重要的飞行体验活动给他们做好了充分的航前准备工作,让他们知道在飞机上遇到突发情况,该如何保护自己,也让小球员们开阔眼界,增长航空知识。

图五 足球少年与客舱乘务员合影留念

  最后,客舱乘务员还赠送了天津航空的飞机模型给这些足球少年们作为纪念,希望他们刻苦训练,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