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怡莱酒店三周年推出1.0标准版 从非标酒店到多元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5:0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9月28日,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的多元经济型酒店——怡莱酒店迎来了三周年庆。从2014年9月第一家北京十里河店开业至今,怡莱迅速布局全国各大中心城市,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令人惊喜的价格为旅客提供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成为华住集团乃至全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

  然而,过去三年的快速发展证明,体量增长从来不是怡莱品牌发展的难题。“怡莱作为国内知名的多元酒店品牌,在当前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一直在思考如何在传统落后的非标酒店市场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在过去的近一年中,怡莱相继推出了怡莱精品和怡莱样版1.0产品,怡莱换快速发展为品质发展,其发展模式的调整以及在产品线上的创新尝试,也让我们对重新定义和规范非标市场,以核心标准为前提确立多元产品定位,有了更强的信心。”华住酒店集团品牌总监沈一飞表示。

 

   坚持核心标准 助力品质升级

  凭借多样性的产品,怡莱一度对千篇一律的传统经济型酒店造成了不小的冲击。然而,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新的问题也出现了。“非标产品在改造加盟的过程中,往往会留下品质保障困难的后遗症。近一年来,怡莱几乎把所有的后台力量都集中到了解决品质问题的攻坚战上。核心标准的推出,正是怡莱对非标产品品质管控的一剂良方。”怡莱品牌CEO凌伟兵介绍。在继续发挥非标产品对单体酒店吸纳能力的同时,怡莱在营建中的核心标准也确保了在此过程中,酒店各项标准与功能设施的完备。

  核心标准是怡莱的品质基础,多元产品是怡莱的品牌特色。坚持核心标准,继续发挥多元优势,将成为怡莱快速转化市场存量,赢得消费者口碑的核心优势。

  一店一设计 满足选择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怡莱不仅希望通过提高品质来满足旅客基本的住宿需求,还致力于通过设计升级来满足旅客的选择需求,帮助他们过滤掉那些并不中意的酒店产品,而不是在乏味中选择将就。

  怡莱产品设计总监毛堃介绍道,“我们在每一家怡莱酒店进入管道的同时,就会对每个项目进行勘测,并根据作为前身的单体酒店现状,给到最合理的设计改造方案。其中,包括了酒店整体的设计风格,客房部分资源的重新分配调整,以及工程施工的优化建议。在产品设计部分坚持怡莱的多元定位,确保产品的多样性。我们希望每一家怡莱都是不同的,富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和产品亮点。怡莱多元的产品能成为顾客选择怡莱、喜爱怡莱的重要原因之一。”

   1.0样版推出 示范不为复制

  近期,怡莱酒店推出了其1.0产品样版,让业内不免认为怡莱也要开始走各大经济型品牌标准产品快速复制的老路,其实不然。非标酒店行业的“职业病”,往往会使一家单体酒店简单翻新加盟后,仅仅就是多了一个所谓的品牌,而产品本身还是难逃自带的单体光环,依然无品质、无设计、无特色,这显然不是多元酒店该有的样子。

  怡莱1.0样版的推出,并不意味着怡莱要做标准化产品,而是为那些本身产品没有特色、设计乏力的非标产品建立快速改造模型、提供产品设计参考、示例改造效果、具象品牌的归属特征,这才是其真正意义所在。以怡莱北京前门酒店为例,其前身是一家经营多年的单体宾馆,产品本身没有任何可以保留或延伸的设计风格,在这样的情况下,借助1.0样版简约现代的大堂,红色彰显个性、灰色展现空间层次的客房,使其快速确立了设计改造方案,并依托华住强大的后台采购支持,仅两个月便完成了改造到开业的全部流程。

  除了已经推出的1.0样版产品以外,怡莱产品设计研发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商务版、度假版等其他样版范例来迎合各类单体酒店改造的设计需求。

 

关于怡莱酒店

  怡莱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元化经济型酒店品牌,扎根中国一、二、三线中心城市,以颇具特色的风格、灵活的空间设计、完善的酒店设施、热情亲切的服务,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多元个性、惊喜无限的商旅生活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