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查服务质量促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7-09-28 11:4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我今天执勤过程中,有没有不到位的地方?”“下次遇到同样的情况,有什么方法能做到更好?”这是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的护卫员,每天下午下班后总要坐在一起探讨的几个问题。

  为把优质服务做的更好,护卫二大队把每天下午下班后自检服务质量,促群众满意度提升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坚持开展每日、每周和每月自检服务质量。办法是:每日自检30分钟、每周自检45分钟、每月自检60分钟,内容是:自检服务质量、自检处理问题的能力、自检服务知识的掌握情况等。同时,他们还在自检会上相互交流服务经验,以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另外,各分队不定期组织学习服务规范和业务知识。每周日召开周会议,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点评总结一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分析群众所提意见和建议,制定改进举措。及时对服务流程和服务办法进行完善,以达到让服务更优、让群众更满意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