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提前做好冬季供暖维修保养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09:5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 )近日,富蕴机场提前做好冬季供暖前的锅炉维修保养工作,经过停暖期的全面检修,富蕴机场有信心保质保量的完2017-2018年度的采暖任务。

  为保证今冬明春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富蕴机场提前联系锅炉厂家对锅炉本体、给煤系统、除尘系统、除渣系统、水循环及给水系统等供热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保养检修,确保供暖期正常供暖,在检修期间共更换电机及机械设备轴承12盘,更换除污泵2台,清洗除污器1台,清理除尘器6台,维修软化水设备盐桶,维修除渣机漏油,更换阀门11台,校验安全阀14台,压力表及温度计块等多处设备进行维修,确保设备处于适用状态。

  富蕴机场提前做好培训工作,针对冬季司炉人员进行了生产安全、操作技能、节能意识等方面的多项培训,确保冬季供暖规范操作,锅炉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