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正式开展2017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9-27 09:3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9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制定下发本场《关于开展2017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机场正式进入2017年秋冬换季工作的前期准备阶段。

富蕴机场正式开展2017秋冬换季工作
 

  富蕴机场认真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及十九大前后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AJB2017-14)文件指示精神,严格按要求制定换季工作计划。成立富蕴机场换季领导小组与办公室,按照时间顺序,分准备、实施、检查验收、总结上报四个阶段开展换季工作计划。其中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制定重点督查换季内容40多项,并将每一项换季工作要求写进工作计划,纳入年底考核。

  机场要求全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和责任自觉,扎实推进安全自查纠偏、隐患排查整治,严密防范机场重点风险,全力做好换季、生产两不误,确保机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