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那)机场召开“国庆、中秋节”及十九大保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7:2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国庆节、中秋节将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领导对近期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9月22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节前及十九大前后安全保障工作部署动员会。

  会上,机场领导根据近期新疆民航监管局进行的安全检查的情况,结合下半年持续开展的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及秋冬换季等工作,对安排部署动员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扎实推进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排查集中整治,切实发挥本部门自查纠偏作用。三是严密防范机场重点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四是全面调动员工主动性,狠抓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教育。五是严格领导带班及职守制度,做好应急处突预防。六是开展2017年秋冬换季工作,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准备。

  会议强调,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工作,加强风险防控,保障机场运行安全顺畅,进一步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和综合保障能力,必须强化飞行区特别是机坪运行秩序整治;做好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工作;持续开展鸟击航空器专项整治;高度警戒人员侵入跑到风险;加强日常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工作;加强跑到安全管理及飞行区环境整治;持续加强反恐维稳和空防安保工作。

  会议要求,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清形势、警钟长鸣,全力确保十九大前后机场安全稳定。同时,机场的秋冬换季工作也已经展开,做好秋冬换季工作,是确保机场冬季安全运行的前提和基础,对完成全年工作、实现年度安全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为伊那机场安全生产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