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5-31 16:2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段长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5月29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会上对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伊宁机场正式拉开序幕。

  在会上,伊宁(那拉提)机场总经理传达了《关于开展机场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新机场发【2018】239号),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明确了活动指导思想,重点围绕活动实施,从宣传周、学习周、警示周到隐患周,明确每个周的活动内容,突出“四个一”,狠抓三基建设;最后总经理指出:以文件精神为指导,加强领导,营造氛围,促进实效,加强督导考核,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副总经理接着宣读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对主要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安排和分工,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最后党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将集团公司1123377工作思路中的“七个抓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剖析了以作风建设为主抓手,以严格管理为主旋律,以按章运行为新常态,希望各部门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教育,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为旺季生产做好准备。

  段长夏:1529921117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