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2018年全国服务质量 评价迎审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3:3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若愚 李列建)7月17日上午,伊宁机场召开了2018年全国服务质量评价迎审动员会,机场领导、各部门主管、助理、驻场单位及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机场领导宣读了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准备工作的通知》、《伊宁机场2018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迎审工作实施方案》;客户服务部分享了在揭阳机场的学习心得,随后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服务质量评价知识的培训。

  根据中国民用机场协会2018年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安排,伊宁机场被选取代表新疆机场集团参加全国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是民航局抓好真情服务的具体举措,是对机场服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机场服务工作对标全国服务质量的良好机遇。

  会上,机场领导提出明确要求,全员要充分认识到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机场集团“1123377”组合拳中的两个重点“突出安全和服务两个工作重点”,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真情服务,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质量评价迎审准备工作中去。在关注特殊旅客、新技术在服务上应用、服务的闭环管理等新特点上下功夫,根据《2018年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2018版)》要求,抓好对标工作的自查和整改,力争实现伊宁机场以高分顺利通过此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