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6·25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协调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4:2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俞国瑞)2016年5月12日,根据《关于做好机场集团2016年度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与《关于做好机场集团2016年度应急救援演练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富蕴机场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富蕴机场“6·25”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协调动员会。

  会议由机场总经理付艳林主持,首先将由分管应急救援的空管业务部制定的《演练实施方案》,经过参会各位成员的实际讨论和桌面验证,完成了演练流程的审定。随后将演练前的准备工作,如演练背景、会场布置、人员安排、媒体采访、观摩嘉宾邀请函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而后将《演练实施方案》中各部门职责及演练要求做了细致的划分,主要有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紧急出动、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等。

  据了解,富蕴机场此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将联合富蕴县委和当地各职能部门代表统一参演,和部分嘉宾现场观摩。本次演练现场模拟“塞纳斯208B”冲出跑道起火,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立即将信息传递至总指挥和各应急处置单位,总指挥立即做出布置,各部门根据部署情况,立即出动,进行现场应急处置、抢险救援、警戒、医疗救护等相关处置工作。本次演练也是富蕴机场结合本场《应急救援预案使用手册》的一次真实检验,后续将根据演练的实际情况和准备情况再进行更改和完善。

  会议最后,富蕴机场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并加强沟通和协调,把准备工作做到更加细致充份,特别要是加强演练队伍的训练和培训工作,设备设施的检查保养工作;通过演练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方案,突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确保即将举行的《富蕴机场“6·25”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