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召开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7-13 07:5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 孙磊)为切实提高那拉提机场航空情报服务水平,确保机场航空情报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7月11日,那拉提机场召开了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工作动员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2014年机场集团空管工作的计划和要求,制订了为期1个月的工作计划。会议中提出要充分发挥情报资料的作用,加强对情报处理系统的维护和保养等,在会议中明确职责分工和自查方式、方法,并对报送资料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提出了明确要求。

  那拉提机场将航空情报资料符合性自查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建立相关工作制度,为全面提升航空情报服务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