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幸福东航”宣贯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10 12:56:51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幸福东航”建设是东航集团提出的一项战略目标。9月9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在离退办活动大厅召开“幸福东航”宣贯动员会,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文宣贯动员,工委会委员、女工委委员及二级单位工委会委员、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文从三各方面谈了分公司“幸福东航”建设,首先对分公司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东航甘肃分公司从职工的切身利益的事抓起,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办了许多事实。同时分析出“幸福东航”测评指数偏低的二个原因:一是工作中解决问题时慢了些;二是宣传不到位。并对东航甘肃分公司“幸福东航”实施推进期进行部署。要求工会干部要勇于担负责任,发挥宣传作用。最后,李书记就“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做一个会感知幸福的人” 分享四点:第一要有能力,只有这样才具备抓住幸福的力量;第二要担责任。作为工会主席在上情下达、宣传分公司的大事上要有责任;第三能吃苦,不吃苦怎能抓的住幸福,老人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第四要感恩。对朋友、家人要宽容、尊重,对公司也要感恩、尊重和宽容,要求工会干部要引导全体员工做一个传播幸福的人、懂得感恩的人。

  宣贯动员会再次吹响了东航甘肃分公司“幸福东航”建设的号角,工会干部们将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甘肃东航人谋幸福、点幸福、耀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