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保障部基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9-23 00:1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按照部党委部署要求,在2017年9月22日组织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两面人”作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连小刚主持。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连小刚带领学习发声亮剑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开展党员干部发声亮剑的必要性。随后,党支部班子委员结合自身情况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围绕“七个不讲”,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入分析自身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而且对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进行斗争的决心更加坚定,敢于发声亮剑,凝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另外每名党员都表明立场,进行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进行斗争的宣誓承诺,并签字。会议严肃认真,总体质量较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