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逐步落实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6:3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1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组组织全体消防员、兼职消防员开展消防技能实操和理论培训,持续推进消防专项工作逐步落实。

  根据机场集团《关于做好近期消防安全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富蕴机场持续开展电气火灾隐患专项治理与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针对消防安全“七个一”措施,机场消防护卫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从实际操演出发,设定了消防器材使用、配备、名称、战法等多个科目的学习课程,并给每个参与培训的人员设定具体分工。在培训课程学习中,在专职教员的带领下,全体消防人员先对机场消防等级、消防器材配备、名称、使用方法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随后将全部人员按照消防救援和抢险破拆的人员、器材设施的配置要求,分别进行了两盘水带连接、空气呼吸器、应急照明设备安装、破拆设备的实操技能的训练。

  训练完成后,进行了现场抽问和实际操演,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通过此次现场实操培训,全体消防人员基本掌握了机场消防器材的名称和使用方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学习消防业务理论知识和技能打下了基础,同时机场整体的消防救援能力也得了进一步的到提升。

 
富蕴机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逐步落实 (1)
 
富蕴机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逐步落实 (3)
 
富蕴机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逐步落实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