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现酒店价值的最大化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三步帮你降低成本

http://www.cnair.com 2017-09-18 10:5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市场竞争之中,决定酒店存亡的是它的价值,一家酒店能给投资人带来多少利益也取决于此。以低价赢得顾客的时代已经过去,在不断扩张的行业市场中,现代人追逐的是更佳住宿体验,而对于投资人来讲,每一处的提升都会在成本上体现出来,酒店人需要在收益与成本之间找到平衡,打造真正有价值的酒店品牌,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三步降低经营成本,打造高回报率的酒店投资模式。

  做好规划,规避风险

  筹建一家酒店的前期准备工作可谓至关重要,从地点的选择到设计装修都是一门学问,都市118·精选为每一家酒店加盟团队提供专业的选址指导,从周边商圈、竞争对手、物业成本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分析,帮投资人规避风险。

  都市118·精选的专业设计团队远赴全国各地进行分析考察,了解不同的建筑风格与最前沿的酒店装修手法,为酒店设计提供了灵感的土壤,以灵活的规划设计盘活每一寸空间,工程经理全程蹲点,把关施工工艺技术标准,保障施工质量与工期,制定了较为完善的酒店施工综合评价量表,严格酒店验收,用心打造地标式酒店建筑。

  提高单坪收益

  酒店大堂是每家酒店展示形象最直观的窗口,每位投资者都会花大量的资金与精力去打造,但是由于功能规划单一,在酒店后期发展中往往成了鸡肋一般的存在,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独有多功能大厅设计,将咖啡、书吧等多种因素与之结合,赋予其更多的功能内涵,以“一投多产”的投资模式改变了当前酒店加盟市场形势,酒店不再仅仅是满足住宿,更应适应旅客多种出行需求,将住宿与周边紧紧联系在一起。

  科学降低劳动力成本

  酒店作为服务业,人力成本是其经营成本的主要组成部分,伴随土地等成本的上升,酒店为了维持低价往往选择降低用人成本,而导致人才转向其他行业,甚至一些郊区市场很难招到人,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不仅输出产品,更是输出一种管理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的接入减少人员的消耗,以高效管理解决酒店用人难题,让每一分成本用在刀刃上。集团有行业内第一家集团内酒店管理培训机构,为酒店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人才培训,签订一体化人员培训协议,降低酒店人员流动性,提高服务专业性。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用心筹划,帮助每一位投资人降低成本,灵活思变,赢取更高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