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尔邦节期间乌鲁木齐机场旅客出港人数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14:4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统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1航站楼在古尔邦节当天旅客出港人数突破7400人,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机场集团一直围绕着着“两学一做”“学转促”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工作部署,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既要克服乌鲁木齐机场容量瓶颈制约,又要满足客货运输较快增长需要;既要保证安全平稳运行,又要加快提升运行保障能力。”面对这种双重压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是坚持安全第一、稳中求进,牢牢把握“保障能力提升”和“按章运行”两条主线,坚持在设施设备等资源不足和时刻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实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输生产量持续稳步增长。

  下半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继续秉持按照机场集团“1121”工作总体思路,紧紧围绕机场集团总体目标,全面深化运行管理,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