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加强民族团结、揭批暴恐活动、敢于发声亮剑"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3:3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31日,富蕴可可托海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加强民族团结、揭批暴恐活动、敢于发声亮剑”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员向吾布力卡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敢于发声亮剑,做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捍卫者。

  活动中,机场主要领导首先发声亮剑,表达了坚决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抵制极端思想的侵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坚定决心。机场哈萨克族员工代表、结对亲戚代表、南疆维吾尔族新同事、团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揭批“三股势力”,维护民族团结的主旨演讲。随后大家共同唱起《团结就是力量》,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全员共同发声亮剑,并在活动主题横幅上以集体签名的方式宣示决心。

  在机场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富蕴机场充分发挥在保障社会稳定工作中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和影响力。在确保机场运行保障安全的同时,宣扬党的立场,弘扬社会正气,勇于发出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声和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签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