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加盟“内容为王” 尚客优精选酒店连签5家分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9-01 16:33:48 来源:商业中文网

  随着80后90后的逐渐成长,中产阶级人群在变多,特别是追求稍高品质的年轻中产人群成倍增加。新一代消费主流群体的更迭带来消费升级大潮,传统单一的酒店产品面临“不破不立”的局面。要让年轻消费者自动为你点赞,就要把产品内容做好。近日,以精准的品牌定位与打破传统的多元化体验赢得年轻群体追捧的尚客优精选酒店,一连开业5家分店,实力诠释何为“内容为王”。

  据悉,这五家店分别为尚客优精选山东青岛平度市尚街美食街店、尚客优精选吉林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财富大路欧亚商都店、尚客优精选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龙达传城店、尚客优精选江西南昌高新区瑶湖师范大学店和尚客优精选天津西青区津涞公路店,不久的将来,这五家店将以新派的住宿理念,为年轻群体打造更“新世界潮生活”的旅行生活方式,多元化的住宿体验。

  近几年,酒店逐渐从单一的“住宿”功能中升级,成为身份、社交、乃至生活方式等各个方面的价值连接符号。只不过需要一个品质化浓郁的品牌出现,能够打破酒店行业长期以来的固定模式,也能传统酒店中脱颖而出。在中档酒店品牌行列中,相比其他酒店升级,尚客优精选酒店更懂消费者的时代需求,为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带来旅途中的新潮住宿体验。

  年轻商务化定位,独特的潮流范儿

  尚客优精选酒店根据年轻一代的审美特点,深挖新一代商务需求,重新打造新型中档定义。简约利落的线条与时尚潮流的色调,尚客优精选酒店流露出的商务气质与时尚的潮流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也彰显了尚客优精选的定位越来越年轻化的特点,虽然依然是商务中档,但却更偏重时尚,更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

品质配置升级,格调化居旅体验

  在品质方面,尚客优精选3.0升级主品牌化的品质升级,重品质更重品位。尚客优精选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尚客优精选酒店始终秉承着尚美生活集团“创新”、“产品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致力为年轻群体打造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以及更多元化的居停空间。相比其他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更加重视与住客的交互体验,成功吸引了时尚消费群体的目光,也更易引起住客的群体归属感与品牌认同感,因此一投入市场立即引起热烈反响。

  自面市以来,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时尚的设计风格和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认同,加盟这样一个有颜值、优服务的中档酒店品牌,自然是背靠大树好乘凉,酒店投资更加轻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