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及子公司介绍

http://www.cnair.com 2017-09-01 15:1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航”,英文名“ China United Airlines Co., LTD.”,缩写为“ CUA ”,是一家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民用商业航空公司,下设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北京南苑联合机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佛山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中联航前身为 “中国联合航空公司”。 2004年,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共同出资一亿元,重新组建成立了“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2009年东上重组,中联航于2010年正式加入东航集团,成为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公司。

  2012年11月,中联航与原东航河北分公司合并重组,中联航成为东航全资子公司。

  中联航秉承“安全高效、诚信为本、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打造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飞行、机务、乘务、运控等专业队伍,以“便捷南苑、温馨联航”为服务理念,不断开拓进取。

  截至2014年2月,公司拥有25架波音737飞机,通航城市70余座,每天执行进出港航班130余班。自开航以来,中联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安全飞行纪录。2013年,中联航安全运送旅客超过500万人次。根据公司发展战略,2015年底中联航将成为拥有50余架飞机的中型航空公司。

  目前,中联航已陆续开通了北京南苑至上海、广州、哈尔滨、长春、杭州、成都、深圳、昆明、长沙、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重庆、三亚、大连、无锡、宁波、鄂尔多斯、海拉尔、榆林、包头、赣州、衢州、临沂、厦门、佛山等70余条航线。随着机队规模的扩大,公司还将开通更多航线。

  专业的队伍、独特的航线、独有的基地、便捷温馨的服务,这些特质构成了今天的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