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六一 放飞童年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5:3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一儿童节这个国际性的节日与中国传统的端午节相逢,让许多早已告别童年的网友们纷纷高呼,“我们终于也能过一次‘六一’啦”!而又有谁能想到冰雪女王、葫芦娃、蜘蛛侠、机器猫和喜羊羊会“空降”到候机楼?

  

 

  孩子们眼里的大明星

  6月1日,东航在上海浦东、虹桥,江西南昌,湖北武汉,北京南苑等机场均开设了卡通人物引导与值机服务,工作人员COSPLAY成了孩子们眼中的卡通明星,来为出行的小朋友和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冰雪女王、葫芦娃、蜘蛛侠、机器猫和喜羊羊齐聚一堂,给乘坐东航航班出行的小朋友们送上一份欢乐的儿童节礼物。

  

 

  大朋友们眼里的旧时光

  东航的六一特别活动,不仅为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让许多“大朋友们”勾起了对童年的美好回忆。

  6月1日,东航江西分公司就将活动主题定为了“邂逅童年味道”。在“二八”式怀旧自行车上的棉花糖机、满挂着小人书的“书摊”、装扮成加菲猫的工作人员……让许多成年人感触颇多。

  

 

  地面活动与爱同行

  5月30日,江西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变得与往常有些不同,平日里严肃的会议室变成了气球、鲜花和礼物的海洋,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凌燕”乘务组、“何玲”班组的乘务员们为10多位身患白血病的孩子们带去了礼物和表演,并给每个孩子都颁发了一张“坚强勇敢阳光好宝宝”的奖状,鼓励孩子们勇敢的和病魔做斗争。

  东航通过一系列的行动,践行着六一国际儿童节创立之初的美好信念。六一,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节日,它更是全世界、全人类的节日。在关爱我们身边的小朋友的时候,它也唤起了我们心中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呼吁我们要伸出双手,帮助更多的儿童,让世界上的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