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妈妈与女儿执飞同一航班 天津航空庆六一主题航班爱心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6-02 17:2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一:小天瑜与乘务员妈妈天使装亮相客舱
 

  2015年6月2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覃勤)

  “我叫常天瑜,今年5岁了,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妈妈一起过个六一”。

  小天瑜的妈妈是天津航空的一名乘务长,因为工作繁忙,长期在外飞行,跟孩子见面的机会不多,每逢节假日更是航班任务最重的时候,一家人很难聚在一起,陪孩子过儿童节更是少之又少。为了圆孩子一个梦,也为了祝更多的小朋友能像小天瑜一样梦想成真,天津航空为小天瑜及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这个航班我经常飞,但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空姐跟我们在同一个航班上,还穿着小天使服装,真是太可爱了”。原来为了圆小天瑜一个梦想,在天津航空的帮助下,6月1日,天津飞往厦门的GS6689航班上,小天瑜顺利登上了妈妈执飞的航班,穿上了与妈妈一样的制服,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6月1日,边翠萍像往常一样在机舱口,面带微笑的迎接旅客,虽然已经知道天瑜会来,但看到天瑜的那一刻,思念之情仍让边翠萍热泪盈眶。小天瑜很是乖巧,在进入客舱后,从不闹着让妈妈陪自己,但越是如此,就越牵动边翠萍的心弦。

  飞机平飞后,客舱广播里响起:“旅客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的飞机上有一位特殊的小客人。今天,她是专程来和妈妈一起过六一儿童节的。我们请她到前面来”,话音未落,小天瑜就穿着与妈妈一样的天使服装,出现在客舱前部,依偎在妈妈身边,露出欣喜的笑容。随后,在乘务员口播词的配合下,小瑜与妈妈一起与客舱内70、80后叔叔、阿姨通过猜图的游戏追忆了往昔的童年。

  对于小天瑜来说是幸运的,她还可以与妈妈一起,快乐的过一个六一儿童节,然后却有另外一些的小朋友,只能留在病房与白血病恶魔顽强抗争,忍受着病痛与折磨。飞行最后,小天瑜与妈妈一起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白血病儿童,客舱里大家纷纷通过明信片寄语的形式,写下对小朋友的祝福,给这些小朋友更多的力量,鼓励他们继续治疗,并且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据了解,前期天津航空为关爱白血病儿童,已联合公益组织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儿科病房开展关爱白血病儿童系列活动,通过捐赠玩具、文娱器材,与孩子们联欢、拍写真的形式为病房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二:小天瑜和妈妈在一起
图三:小天瑜进行客舱广播
图四:客舱内猜图游戏,乘务员与旅客一起追忆童年
图五:小天瑜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白血病儿童
图六:小天瑜与乘务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