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天津=西安直飞航线日均四班往返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3:5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4年3月2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孙高雅 苏爽)

  3月31日夏秋换季后,天津航空计划执行天津=西安直飞航线每日4班往返,日均运输旅客超800人次,航班时刻覆盖早、中、晚,为天津、西安两地间的商务人士、学生、游客等提供更加灵活的出行选择。

  西安,是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一带一路”核心区,自古有“八水绕长安”之美称,作为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不仅拥有世界闻名的兵马俑、古城墙和大雁塔等著名景点,还承载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天津至西安高频航班班次,将吸引更多旅客前往历史古都,感受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壮丽风景和特色美食。清明节小长假前,天津至西安机票价格约300元起,西安至天津机票起售约400元起(不含税,航班信息及价格以天航官网实际查询为准)。

  此外,天津航空于2023年4月23日起稳定运营西安=伦敦洲际航线,每周三班往返,助力中英两国间政治、经贸、文化、旅游、人才交往,为两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对于前往伦敦有探亲、留学、旅游等需求的旅客,有从国内50余个干支机场始发经西安中转至伦敦的联程航班供旅客选择;针对家庭、亲朋结伴出游的旅客,天津航空还推出了多人同行优惠产品,3-9人出行即可享受5%-8%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天津航空一直高度重视在西北区域航空发展,依托西安机场“承接东西,联结南北”的区位优势,不断加大西安地区运力投放,逐步将西安打造成为天津航空开拓北方市场的主基地之一,构建以西安为枢纽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为西北地区旅客出行提供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