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为异常旅客机场引关注 民警联合航空公司真情服务助旅客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5: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龚学勤 李东方)5月16日中午12时许,一男子在乌鲁木齐机场T2候机楼到达厅不断徘徊、四处观察,这一异常举动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约一个小时后,该男子前往出发厅1号值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蹊跷的是该男子并没有购票记录,值机员询问其是否购票,该男子回答他马上去买票,约十分钟后,该男子再次回到1号值机柜台办理手续,并要求坐在离机长最近的位置,该男子异于常人的言谈举止再次引起值机员的怀疑,于是立即向候机楼派出所汇报了该情况。

  在头舱休息室民警见到了该男子,即独自一人乘坐东航MU2462航班前往西安的张某。在交谈中民警发现张某神情恍惚、双手一直在发抖。随后民警设法联系到远在西安的张某妻子。东航负责人称,张某在东航柜台购买机票时,就有工作人员发现其行为异常,便向自己回报了情况。东航负责人表示,出于对航空安全的考虑,航空公司会拒载无人陪伴的精神异常旅客。张某的情况已然达到了被航空公司拒载的标准。于是民警再次与张某妻子取得联系,张某妻子坚称张某确无精神疾病,只是工作压力太大,最近几次提到想回西安老家,请求警方与东方航空公司能够帮助张某乘机回到西安。就在此时,张某的两位同事找到东航负责人,东航负责人向张某同事说明了情况,并表示,若有人陪同,东航可以承运张某。在请示领导后,张某同事同意陪同张某前往西安,此时距张某的航班截止办理值机手续还有五分钟,东航负责人立即协调相关部门为张某同事购买机票、值机,并通报该机组给予关照。14时40分,张某顺利登上MU2462航班。18时50分,民警接到张某妻子打来电话,张某已平安到达西安咸阳机场。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航空为人民,东航负责人和机场公安民警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准确了解人民群众所急所需,真情服务,把群众工作做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旅客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理念,切实为乌鲁木齐机场提升服务质量做出了努力和奉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