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A Room打造住宿大平台 引领酒店加盟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4:4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得益于迅速扩张的旅游市场,我国住宿行业也进入高速发展期,不仅酒店数量飞涨,各种新鲜品类也不断衍生而出,从标准的传统酒店到非标准民宿、公寓、短租等形态各异,两者在思维模式上产生各种碰撞、磨合,催生互联网时代的大住宿概念。A&A Room以互联网大平台思维,将传统标准住宿与新生的非标准事物兼收并蓄、和而不同,以互联网科技促其运营管理水平升级、以超轻标准保留原有个性风格,普惠连锁品质的同时也保护非标住宿多元化色彩,大住宿平台概念引领酒店加盟全面升级。

  在目前的住宿领域存在着两种矛盾——标准住宿领域,无论单体酒店还是连锁品牌,普遍存在同质化严重、与消费者个性需求断层的问题;而在非标准住宿领域,他们提供给了消费者想要的个性、多元化、地域化体验,却在运营管理方面有着先天短板。无论哪一领域,其局面必须得以突破,整合各方资源或者互相跨界合作,才有可能实现双赢,这就需要借助互联网科技来贯彻大住宿平台思维。

  作为互联网连锁酒店与住宿平台,A&A Room全新模式大放异彩。为所有单体酒店、非标住宿解决现有瓶颈问题,通过加盟的形式,让分散的中小酒店、民宿、公寓等获得运营管理统一化运作与加持,一方面提供统一的酒店物料、管理系统、会员体系等,同时共享免费中央预订平台、直接接入并覆盖全国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管理咨询、服务质量提升与监控、7X24小时的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智云PMS酒店管理系统、丰富的代营销服务等等,实现连锁化管理和品牌化运营的统一。

  在A&A Room,所有加盟酒店皆通过网络平台平等互联,避免了传统连锁大总部粗放式管理区别对待小门店的情况,保障加盟质量。同时又不直接参与门店管理、不强迫门店重新装修,尊重酒店自主权,保留民宿、公寓等的个性化体验。更重要的是重置双方关系,将其作为合作伙伴而非传统加盟商,共赢会员订单分成,高度契合互联网思维中的共享思维。

  纵观当下酒店市场,传统连锁酒店依然基于传统的酒店加盟模式在复制、扩张,在有限的红海里争夺利益蛋糕。在共享经济盛行之下,非标酒店越来越多,在住宿业开辟新蓝海。无论针对传统存量单体酒店,还是新兴的非标民宿等,A&A Room皆充分利用大住宿平台理念去芜存精、共同发展,最终实现双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