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股份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利润总额57.79亿元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10: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29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对外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根据中国企业会计准则,2017年上半年,东航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80.20亿元,同比增长3.64%;利润总额为人民币57.79亿元,同比增长26.34%。

  2017年上半年,东航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北京新机场建设等机遇,以“国际化东航”、“互联网化东航”驱动新的转型变革,着力提升发展质量,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多个生产性指标继续保持稳健增长。上半年实现客运收入人民币427.06亿元,同比增长8.7%;直销收入同比增长29.4%,直销收入占比同比提升9.4个百分点;客机机队共安全飞行100.16万小时,同比增长7.5%;起降42.20万架次,同比增长6.8%;承运旅客5332.07万人次,同比增长9.2%;东航常旅客会员人数达到3146万人,同比增长14.8%。东航再次入选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连续第六年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30强。

 

  上半年,东航剥离了东航物流及下属中货航的物流、货运业务后,全面专注于航空客运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在航空客运领域的竞争力。在7月份东航集团宣布战略入股法荷航(AFK)后,东航继续深化与Delta和AFK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力打造中美、中欧干线市场,拓展远程航线网络,不断强化国际远程航线经营能力和提升服务品质。

 

  2017年下半年,东航将积极把握宏观经济向好、行业保持良性发展的机遇,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深化治理能力和体制机制改革,强化航班运行安全保障,加强市场研判和市场营销,完善服务标准体系、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多层次对外合作,持续为公司股东和投资者创造价值,力争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