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酒店狂欢趴”启动国庆酒店钜惠开抢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4:2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结束,日益临近的国庆节将再次掀起旅游消费的新浪潮,各地的酒店也将迎来入住新高峰。

  为帮助用户避开酒店价格上涨的高峰期,提前抢到心仪的酒店,近日途牛特别启动了“酒店节狂欢趴”活动,在国庆到来前给到用户更多优惠和让利。

  在国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酒店为核心要素之一的休闲度假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在越来越多的旅游度假产品中,度假酒店本身作为一个核心目的地的属性愈加凸显。

  途牛旅游网调研数据显示,今年国庆节期间,近八成被调查者有出游计划。在酒店入住方面,中高档酒店产品更受用户欢迎。对于国庆期间休闲度假出游的用户来说,相较价格,入住酒店的品质及服务更受关注。不过,受旅游旺季的影响,国庆节期间出境游及国内游各品类产品销售都将有较明显涨幅,酒店、机票等产品更是供不应求。因此,提前锁定心仪酒店产品至关重要。同时,在此次“酒店节狂欢趴”活动中,国内酒店和境外酒店均有早购优惠,“爆款早抢购”、“红包嗨翻天”、“抽奖赢免房”、“连住超省钱”等众多优惠互动活动精彩纷呈。

  在国内酒店方面,用户提前14天预订部分爆款酒店可以享受立减149元,如果连续入住不低于2晚,还有最高95元的优惠。在“红包嗨翻天”互动中,用户在享受以上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最高100元的红包。此外,参与“抽奖赢免房”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免房券,活动期间下单的用户还能获赠移动电源、迪士尼手办等好礼。

  提前预订“酒店节狂欢趴”中境外酒店的用户,同样可享受超值优惠。其中,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曼谷十一期间的高档酒店价格优惠力度较大,普吉岛海滩大别墅可8折预订。此外,用户还可以领取国际酒店优惠券,最高优惠200元。

  “今年7月份,途牛正式与洲际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Club Med酒店集团、万达集团、锦江集团、海航集团等20多家高端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在强强联合的基础之上,途牛全球酒店资源进一步扩充,酒店及度假产品的丰富性也得到大幅度提升。截至目前,途牛可提供的酒店超过74万间,实现了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全覆盖。”途牛旅游网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羽表示,除了陆续推出“酒店节狂欢趴”等惊喜优惠活动外,途牛后续将进一步发挥在度假旅游的领先优势,将酒店的品牌特色和服务原汁原味地呈现给用户,同时通过品牌旗舰店、玩法、动态打包等方式,把以酒店为核心的酒店度假做到极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