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实施消防训练场地的设施安装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09:2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8月2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实施消防训练场地设施安装布置工作,将现有的消防训练装备全部安装到位。

富蕴机场组织实施消防训练场地的设施安装 (1)
 

  消防员训练场是机场消防员日常训练体能、技能的重要场所,此次消防训练场由消防护卫部精心设计,按照训练备勤要求,在消防救援站对面50米处设置全新的训练场地。在训练场地上分别设置3米高障碍板、独木桥,并在消防救援站车路前加装照明灯、备用警铃等训练和应急设施,根据实际需要扩充了近500平米的土质训练场地。

  此次训练场地的布置完成,完善了消防战斗员对日常对体能、技能训练的场地设施要求,为今后提升训练质量,开展夜间集训、拉练等相关消防技能训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富蕴机场组织实施消防训练场地的设施安装 (2)
富蕴机场组织实施消防训练场地的设施安装 (3)
富蕴机场组织实施消防训练场地的设施安装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