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迎来第七家进场作业的通用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4:2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2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陕西榆林波罗通航调机进场,开展航拍任务。陕西榆林波罗通航也成为本年度即河北中航、中信海直通航等入驻富蕴机场后的第七家进场通航企业。

 

  此次陕西榆林波罗通航从榆林榆阳机场起飞,先期抵达克拉玛依机场,于19点10分顺利抵达富蕴机场。由克拉玛依机场调机至富蕴途中,进行了对阿勒泰、富蕴地区的适应性航拍飞行。

  据了解,航拍任务使用的机型是“赛斯纳208B”,航拍作业区域基本涵盖整个阿勒泰全境,主要以农林山貌拍摄为主。为安全保障榆林波罗通航调机转场,富蕴机场与榆林波罗通航积极合作,根据飞行保障要求,共同就飞行计划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由机场空管业务部做好飞行空域的管制协调,航油供应站负责油料补给,机场各机坪运行保障部门做好航空器24小时监护和控制区运行安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全社会形成的共识,通用航空业以及被确定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承载着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改善民生和升级消费的历史使命,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目前,富蕴机场已经与6家通航企业达成飞行保障协议,正积极促进服务公共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两翼齐飞”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升机场服务通用航空的综合保障能力。同时,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持之以恒地推动通用航空发展,为通航真正“飞起来”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