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供电站东货库配电室防水改造火热进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10:2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刘曦;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所辖空侧区东货库配电室,近年来相继出现房顶漏水、墙皮脱落等现象。电力中心虽多次临时采取防漏措施,但不能彻底解决以上问题。配电室为供电系统设施,规定严禁有漏水现象,房顶漏水的问题,不仅影响配电室正常使用,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铲除病根,给供电安全提供保证,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向上级申请审批,在8月正式对机场空侧区东货库配电室进行屋顶改造施工。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在施工人员进场前,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制定了安全员计划,每天派出一名员工对施工现场人员进行区域引领、现场施工监督,发现问题立刻与施工方沟通,严要求管理,高密度督查,避免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